校内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内规章 >> 正文

审计处服务承诺制度

2018年12月24日 16:44  点击:[]

1、严格履行审计职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规定的职权和程序进行审计监督。  

2、严格规范审计行为。审计人员严格依照《河南科技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3、抓好自身廉政建设。认真执行《河南科技大学审计人员工作纪律》各项规定和学校廉政建设的要求,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4、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出发点,通过加强综合财务审计、基建工程审计和修缮工程审计为重点多种类型审计监督工作,为防范学校经济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内部控制评审实施办法 下一条:审计处审计事项报告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