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3年11月17日 11:42  点击:[]

1117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及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在我校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内审工作经验交流会。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会议,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敬东、副秘书长郭潘峰,河南工业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和我校审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校内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彦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学峰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审计工作在各项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各高校审计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参会人员就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敬东副会长对下一步各高校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加强内审队伍建设、举办审计人员专题培训班、做好内审信息共享建设、力争开创内审工作新局面。

此次高校内审工作交流会,为兄弟院校加强审计业务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审计人员专业化水平。今后,审计处将继续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立足于经济监督服务职能,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积极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从“治已病”到“防未病”,实现审计价值向服务型审计转型,做好经济活动的“保健医生”,为我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条:第三批经济责任审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