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内规章 >> 正文

审计处审计事项按时办结制度

2017年04月05日 10:53  点击:[]

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审计工作,特制定按时办结制度。

第二条             审计中涉及的各个程序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的时限,确保审计工作的严肃性。

第三条             审计处日常工作按照岗位职责,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结,若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延时审计时间的,经处领导批准后执行。

第四条             审计处按照的审计项目计划和审计方案限时完成各项任务,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延时审计时间的,应及时请示主管校领导,经批准后调整审计进度计划。

第五条             凡学校临时交办的事项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的,要及时请示汇报。

第六条             办公室办文、报表等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审计处

2016 1130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审计人员工作纪律 下一条:审计处首问责任制度

关闭